close
一直以為還有很久才會離開...
忙著上班..
忙著台北...中壢...花蓮..來回跑著上課...
下班忙著唸書...考試...
找工作...丟履歷...面試...
好不容易所有的事情總算告一個段落...

才驚覺...上班的時間只剩下四天
下個星期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帶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離開花蓮...

四年..
雖然一直嚷著要離開..
現在突然有好多的捨不得...
捨不得同事們..上班中忙碌的歡笑..
下班後大夥吃著便當趕記錄..
好吃的餐館裡都有我們嬉鬧的身影..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來到這個單位...和你們相遇..
人生的叉路上..又必須與你們分別..
相信..沒有我..你們也是一樣快樂..
但是..沒有你們...我一定變得孤單..

我將獨自的面對之後的生活...
希望..下次見面
你們還是記憶中快樂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