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應徵到這個工作之後..
就被周遭的人恐嚇...
同業的同學耳邊不停說很辛苦喔..很累喔..每天都加班喔..
單位的學姐說新工作得有好的溝通能力..
外面的世界可不像護理界這樣單純喔...
可是會常常被欺負..有苦說不出喔...
我呢..
除了擔心這些焦慮那些外...
還得煩惱之後的薪水怎麼負擔我花錢如流水的惡習...
就這樣煩惱東煩惱西的...把我的假期給虛度了

即使百般不願意...
今天還是憂鬱的踩了15分鐘的單車去上班了..(我的省錢兼減肥第一步)
換上了新制服腳上踩著高跟鞋...開始我的OL一天
學姐指著前方那小小的辦公桌加一台電腦....以後那就是你的位置啦...
哇...第一次有自己的辦公桌耶...超新鮮的...
一整個下午逛著院內網站..看著單位資料
從沒穿著高跟鞋超過2小時...
即使整天坐著...腳卻腫的受不了..(改天一定也要帶個室內拖來)
雖然眼睛盯著資料...
耳朵卻聽著學姐們邊打電腦邊聊天...
偶爾走過...要不要吃個餅乾阿...
每個學姐走過來總是說....別急..慢慢來

整天下來...除了腳痛的受不了之外...
整個單位呈現一種...悠閒...的氣氛..

準時...1730....學妹...下班嚕...
趕快去換衣服喔...

自己像是個躁症...一直強迫自己靜下來..
瘋狂想走路的腳一時之間還沒辦法適應
要做個幽雅的OL...真難...
只能不斷逼自己的腳走路小聲一點...
不要一直想要外八啦...


目前看來...我的開始
雖然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心情....不錯喔....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