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之後說再見

下次見面又是一個星期

每回再見之後的背影    總是讓我難過好一陣子

 

所以  其實我討厭見面

相聚的甜蜜   離別的低落

那樣的甜蜜不夠讓我維持一個星期

到下一次見面

 

沒辦法  相處的時間總是好短

你又  好忙  好忙

每次見面  都看你  好累  好累  

常常見你揉眼睛   打哈欠

留下來   你也只會更沒有休息的空間

 

你想要的獨立 自由空間

我也想

但是   更想跟你膩在一起

 

所以  我也只能繼續理性的不想未來

不給周遭的人定論   只想淡淡的笑

 

因為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撐到終點

我們能不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