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因為有了新關係    我的患得患失的情形有稍微改善  
不知道究竟是誰的問題   讓我們的關係突然變得如此
突然好懷念以前的時間    沒有威寶的時間
好懷念   每天只能講一點點的電話的時間
時間變的如此珍貴   對話變得如此的珍惜

我變的不那麼快樂   甚至   鑽牛角尖的情形加劇
其實  討厭不快樂的情緒
卻無力作改善

而你    總是千篇一律的答案   不知道
也許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吧~

也許是我的問題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
大概是我對你沒信心
應該是對我自己沒信心吧~

該怎麼讓自己相信
你喜歡自己的事實ㄌㄟ??

又是另一個新問題了

好難    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