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0....
坐上前往米國的飛機...要到一個好像天天都看的到卻要飛好遠的國度
不知道抵達的時間  最算到的米國  也沒辦法跟我通電話
接下來的三天   好忙  好忙   取代了你的遠行

才剛飛出去   我已經開始想念
明天開始的一個星期  
我要一個人自己起床
晚上   沒有你陪我睡覺

我想   努力想像   你還在台灣   還在新竹
只是沒辦法聊聊天罷了

接下來的半年~~~
不能見面的時間變的很長很長
長的讓我以為又回到了一個人
一個人起床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難過
沒有你
可以叫我起床
可以讓我撒嬌
可以讓我耍賴
可以陪我講電話
可以跟我一起睡覺  在彼此的電話旁

要堅強   要努力
要自立自強
要好好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