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來了一陣子 網誌也寫的意興闌珊
也很少來整理 當初因為 有些話只想說給自己聽 有些事只是記錄當作紀念
沒有想跟誰交代什麼事 也不是想引起誰的注意
純粹就是"查理布朗 亂說話"

大家應該也差不多遺忘了我的網誌
選在這個時間偷偷打開
應該 也是不會被人發現吧~~ 哈哈

這個星期辦了一個活動 雖說是辦活動
其實我只是出勞力 一點也沒有什麼貢獻
這點 一直很不好意思
既然 沒有聰明的腦袋 只好努力配合動作嚕



看起來很忙的我...其實是在裝忙..



我媽也被我拖下水 他是我的暗樁



大家一起拍個合照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