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暐暐的第一個生日...竟就這樣來到

我竟然也默默的帶了小孩一年,如此厭惡小孩的我,這是以前的我想都沒想過的~

討厭小孩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在說了....五專實習成績就兒科最低...因為我就是討厭跟小孩說話

沒想到這樣的我竟然能夠在家帶小孩...一年了,我想接下來的一年應該也是這樣吧~  ><"

 

但是從一早起床 心情就不甚好 有點頭暈跟想睡

送完小孩回家倒頭就躺了  也睡不著 便起床 上了廁所才發現   早到了~  原來

 

也許是賀爾蒙作祟  從頭到腳都被低氣壓籠罩 憂鬱死了

整天想的都是  我究竟為什麼要結婚   又為什麼要趕流行生小孩ㄌㄟ??

結了婚   我徹徹底底的變成了幫傭  每天跟著周先生後面收拾 雜念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周先生也變了   依稀記得結婚前每天都會有的噓寒問暖  現在都變成  今天暐暐有沒有乖乖

每天回家只記得跟暐暐玩    然後又是吃他的飯 玩他的電動

我的問話   說話~~~~~  他都是     無言

 

我真的             越來越像    幫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