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穿著PRADA的惡魔"在一個連上七天大夜的下班後
不知從哪裡拿到的盜版...翻譯的很不誠懇..
當然...我也是睡的一塌糊塗回報的

渾沌的腦子裡記得的只有安娜海契威性感的服裝 我喜歡的頭髮
剩下的就是壞老闆無理的要求

事隔了好一陣子...離開了那裡..回到了這裡
換了新工作..大器的褲裝也被加了叉的窄裙給取代
腰痛.背麻的惡疾也換成了痛的發腫的腳趾頭

OL的工作
看似光鮮..輕鬆..準時上下班...美好極了
我卻都沒空好好享受
剛開始的幾個月...
成天...患得患失的找尋著
我的..成就感..

雖然..我不太會照顧自己
不過..照顧別人的工作..我倒是得心應手
從個人衛生..疾病照護..心理支持..甚至危急處理
在一連串龜毛至極的養成教育下..
我可以認真且大聲的說...我的照顧品質....讚啦~~
成就感...是這樣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

現在
騎車上班的時候想..收案的時候想..做報表的時候也想..
我的工作價值在哪??我的工作似乎變的可有可無
倒也不是..護理的工作有多麼舉足輕重
如果一天之中有8個小時是上班..
是不是應該也要想想工作所帶來的價值呢??
OL工作性質有些讓我無法適應
沒錯..他像個秘書
說的好聽 是個花枝招展的角色
其實 不過就是 幫老闆跟前顧後的小跟班
討厭極了~~

昨晚 電視廣告放送著"穿著PRADA的惡魔"的預告
今晚 準時收看..以補足之前夢周公的片段

老闆 依然壞透了
但 女主角生氣 抱怨著老闆的語氣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不是我嗎~~
總是抱怨著老闆的機車 難搞 愛生氣
做的好 應該的 做錯了 罵翻了
"他做的是他的工作"
我呢?? 又為我的工作付出多少
認真的思考 這份工作 是怠惰的
新的工作 專業知識的補給 少的可憐
我又該拿什麼要求 成就感呢??

成就感 不是老闆應該給的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
自信 油然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