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計畫    工作計畫
這個工作什麼都要擬工作計畫
洗手    要一個年度洗手工作計畫
委員會    也要一個年度追蹤工作計畫
我的工作    當然也要來個工作計畫才行
得把    明年打算推動的政策 施行的目標 努力擠出來
好讓處長在年終考核的時候有個促膝長談的藉口

星期一的早上     總是沒好事
發生了一點事
美知姐 輕聲的叫了我一下
急忙把室內拖換上高跟鞋     匆匆的跟了出去
(美知姐一直給我一種惠珍姐的感覺)
提的     還是今年的工作計畫    跟今早的事情     要我不要受到影響才好
工作業務要分清楚    勤走線上    才能發現問題
對於業務上的問題要勇於提出     他也清楚     我無法出聲的理由
不過      還是鼓勵我對於自己的工作要多一點的積極
多一點的計畫    在於今年
也貼心的提醒    工作上的對應    以及報備的重要

我也只有點頭的份
畢竟業務的不清不楚    蹩腳的角色
總是使不上力插不上話的現在
說真的     是該來給工作計畫

只是 這個計畫該怎麼下筆
倒是難倒我了
對著 有些誇張的皮質記事本(主任送的)
發呆

接下來 的這一年
看來 只能用 BUSY來形容吧...



下次看到我
可以叫我一聲



BUSY..............媐




不是比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