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年中不明原因的把留了很久的頭髮剪短之後...
發現 原來 剪髮也是會上癮的
明明只有耳下三公分的短毛
還是天天肖想 上髮廊換新髮型

認真估狗了一堆亂七八糟的髮型
走在路上 搭電梯 也沒閒著

當然 周圍的親朋好友 同事 打掃的阿姨都不放過
都要問一下 "你覺得我長頭髮好看還是短頭髮好看"

每次說要剪頭髮 就會被我那頭髮長過腰學姐念
"沒多長的頭髮剪什麼阿??"

總之 就是 上癮了


於是
我從





不明原因之新髮型


那天 又假藉一些連自己都覺得說不過去的理由
我就是要燙啦~~
就這樣 新髮型亮相


我把它取名為"小甜甜頭"
不過它早上起來又名"飛碟頭"

順便展示一下 傳說中 仿"華航空姐制服"...
只是...短腿的我穿不出當中的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