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話      我好像從藏寶箱裡挖出了什麼
有一陣子   認真的蒐集射手座
所以  有關的  甚至是生日   都是我的目標
我剪了一篇     文章     關於   射手座&雙子座    我和你

射手座常常工作的很晚     忙碌的團團轉

從來沒忘了   要給雙子一個驚喜


既使只是    小小的螺絲帽
都能圈住    兩個人的心

泛黃的報紙    寫的   短短的故事
內容    忘了差不多了    卻還記得當時的    甜甜


今天    因為他說的話    讓我又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