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    轉眼已經是週四了
要我回想這個星期到底做了什麼      腦子裡也只有SPC吧~
每天一早就是SPC的會    準備自己的指標    看別人的指標    看別的單位的指標
然後
半天就這樣飛了

可是   我的委員會    護理長月會    收案    TQIP...........
就像燒屁股的火一樣      猛烈的燒著
我卻只能     繼續擱著

我想應該是因為"陽春"清空計畫吧..
心情低落的一點自信心也沒有了
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這個要有舉一反三的頭腦    條理分明的說話方式
也許   不這麼適合我     在護理長月會報告完之後     難過的   都快低自尊了

回頭望     已無來時路     向前看     濃霧一片
我知道    應該趕緊跟上腳步

可以讓我     再自怨自艾一下嗎??
因為    我真的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