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匆匆好像來沒辦法形容今年怎麼"不見的"
真的就是 瞬間 眨眼間 就這樣12個月 365天 消失了
努力回想 也提不出一個具體事蹟 來表現今年的努力

分開來提好了

工作上
是越來越順手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也開始能夠獨立作業 每個月的報告委員會訓練還是有那一咪咪的成果出來
應對上雖嫌僵硬 但已經離胡言亂語 越來越遠了
但 學理上 還需要加把勁
畢竟 一切都為了今年的考照
希望今年 趕快把意志力找回來

感情上
一切都來的莫名其妙 大概就跟我身上的肥油 什麼時候出現的也沒先打聲招呼
算一算 也認識了快一年
大抵上 除了 假日少了一天可以窩在家裡特權
似乎 跟一個人 其實沒什麼差別
身邊有沒有人 周圍的人一樣充滿了"關懷"
多謝 多謝
只是未來該怎麼走 要怎麼走
不是我能決定
要不要結婚 要住哪裡 要在哪工作
好像都不是我可以 說的算的
我也努力 不提 不問 不想

複雜的問題 腦袋無法負荷

總之 未來的一年
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年
一切 以"努力" 作為我的中心思想
實現 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