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季節交替 或是 天氣實在太熱
總之 今天憂鬱的星期一早上 無神的我 犯了錯
這個錯 也許不大 更動一下就好 不過 最近覺得常常發生
大概我眼花了 手抖了~ 應該是我心不在焉吧..
總之 次數頻繁

然後 接下來的整天

我都像是個"重度憂鬱症"患者一樣
不斷的負向思考自己的能力

這個星期 不 應該說這個月的壓力原
來自"委員會" 我討厭委員會
跟一堆大頭 每一季開會 每當這個月要開委員會
我就沒來由的煩悶
以致於 我得"負面""可憐小媳婦"的那一面 又跑出來

明天 這個壓力 即將解除
希望 我一切平安
說話不要天花亂墜 吃螺絲
那個...然後...這樣 的說個不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