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要放棄...按下delete...就可以回到2009年的2月7號前
我可不可以從容不迫的輕輕按下呢??
今天早上跟你通完電話...腦子裡冒出了個無厘頭的問題
只是現在還沒有答案罷了....


這陣子 你忙 忙的沒有時間跟我說說話
僅剩的 只剩下的
只有早上的morning call短短的幾分鐘


預訂的民宿不知道訂好了媽??
這句話 我大概問了3次了吧~
你卻總是回答"還沒"...
我也已經懶了 最差 不過 就是在家一個人過麻


每天三不五時的簡訊
是我整天都在期待的小驚喜...
在換了新手機後....放著的都是網站的密碼信
舊手機裡的簡訊 也不慎 遺失在格式化裡了

認識的越久 是不是什麼都可以"省略"了呢??




早上的電話中 索性 就先掛上電話了
我並不想 把電話也變成對講機.....

我們究竟適不適合??
你究竟喜歡我媽??

我沒有想法
我....................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