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七夕情人節 對不起"我好懶喔"不想去約會耶

第一次的聖誕節 很抱歉工作正忙...聖誕節我壓根忘了

第一次的2月情人節 我幫你說 可惜那天是大過年初一耶 當然是歹勢嚕



我雖然也不是這麼在意節日的究竟有多特別
誰不知道 這些其實都是商人的狡詐伎倆
說穿了 就是要你掏出錢
我也是認為要每天都當情人節的過...


你也好歹讓我過一次乾癮麻
每年的這種"閃光節日"我不是....上班...家裡...假裝忘了
今年踩到狗屎的終於交到男朋友
滿心期待每個節日的"驚喜"
卻總是 只能 笑自己傻


雖然 你的情人節 聖誕節 拉哩拉雜的都跟前女友...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過到膩透了..
但是 這是我的第一個情人節 聖誕節 阿貓阿狗節 我只想跟男朋友過耶

有點後悔沒多交幾個 現在也不會這樣沒戲唱
如果有人可以當我的"假"男朋友 不知道有多好
這種話 也只能自己說的爽的
網誌應該是不會被發現偷開張了~~哈哈


應徵 "假"男朋友...
意者 請快點報名嚕~~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