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主題所示...我真的變了~

剛剛隨性的看了之前的文章,現在的我好像少了一些甚麼….

是甚麼呢?沒錯就是計畫、衝勁 !!

從生了小孩回到家庭主婦的生活,算算也9個月了,一切依照小的作息上下班,說是規律也好,倒也平順…,但,好像少了以前那種對未來的期待。

生活的重心漸漸的變得不在自己身上了,對於未來,也慢慢少了計畫跟期待了!

 

連最後的減肥路也是意興闌珊的,三天曬網兩天捕魚,捏捏自己的肥肉,自己比誰都清楚。不應該這樣懶散了,找個目標來做吧!達成後自己也增加一點點的成就感吧!既然工作是回不去了,總還是能別處找到吧!不是嗎?

 

第一步,已經開始寫部落格的習慣,先從每日便當開始,雖然沒啥創意也是一種紀錄….

接下來第二步,我想開始寫我的”跑跑人蔘”…規定自己每週一~四都要沒有明天的出門跑步,別再去要當晨型人慢跑去了,完全破功,還是乖乖晚上”下班”之後跑跑ㄅㄟ,每天將跑步的路程、時間記錄下來,順便寫寫跑步的狀況,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日記吧!至於,能跑多少,就隨緣吧,但我想我會全力以赴的,畢竟都出門跑了,當然要有賺到的感覺才能回家吧!整個就是”家庭主婦”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