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半的字.. 索性   全部刪除

寫的越多    就越多的回憶被挖出來

越多似曾相識的場景浮出來   跟著來的是   當下的對話..表情..動作...

其實   沒有什麼痛不痛...只是   是不是願意放下

也許  我還沒有放下   ....那時候的快樂跟悲傷    現在我還能感覺到...

只是  慶幸的是   當初你沒有選擇我


而我也沒有因為你曖昧的迂迴   繼續想努力試試看


我提早離開   並且沒有回頭 至今    我仍然佩服我自己

我是個死腦筋也是個死心眼....最喜歡在死胡同裡....轉圈圈


謝謝他  提早把我拉出那個迷宮裡....

現在    這齣笑劇應該要來結束

等我去福山回來吧.. 福山的回憶    我想變成只有"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