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7:6.14公里、33:20分

 

       今天是沒有明天跑步的第一天,沒錯!我下午開始又開始焦慮、找理由….幸好我還是戰勝惡魔的跑了出去,可惜跑

到一半開始飄雨,心想都跑了,當然不能被這小雨給打敗,就這樣飄著與慢跑中,天氣開始轉涼了,跑起來雖然還是一

樣累,但流的汗卻著時少了許多!本來就這樣跑完4圈半的,殊不知,雨是越下越大,開始大滴大滴的下,算了吧…今

天就到這邊ㄅㄟ,先去拿鐘要再回家吧!!從診所出來,竟然雨又停了,欺負我嘛!!今天開始拉筋活動又要加入滾

輪,誰叫肚子怎麼都不消,之前擔心傷口一直不敢用,也九個月了,不管他了,滾了50下,超有FU…..

 

 

2013/10/8 慢跑記錄:0

 

多事之秋…晚上正準備彎腰收垃圾要出門,就在這個模門…

 

我的屁屁閃到了!!

 

本來還想應該還好吧,跑起步來試試….劇痛,於是趕緊到樓下的中醫去針灸,幸好今天是女醫師,害羞死了!只是…好像沒有改善,短時間,我又要休兵了!又要繼續“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