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3午餐菜色:

莎莎醬佐雞胸肉、清蒸高麗菜、黑胡椒醬炒洋蔥蛋

 2014-10-13 12.29.13.jpg  

    

    

 

好久沒有來更新我的便當了~

 

雖然每天都有作  自從畢業之後  作在書桌上機會也變少

 

索性都記錄在intragen~

莎莎醬佐雞胸肉--今天作的主菜有點無厘頭...

上回醃完沒空煮的雞胸肉+周先生超愛的莎莎醬

每回他買莎莎醬我都很頭痛

 

因為開封後保存期限都超短...  這瓶只有48小時

只好趕緊分裝進冷凍庫了...

清蒸高麗菜--這個季節的高麗菜真難吃…無味…超硬

幸好昨天娘家媽媽給了一些滷肉燥救了我

黑胡椒醬炒洋蔥蛋--臨時想到的 通常我都會前一天擬好菜單

 

這樣隔天一早比較好作業 無奈昨天從娘家回來  還來不及去補貨

加上一回來趕著作西瓜麵包....沒空想

也好  順便幫我把最後的黑胡椒醬消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查理布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